首页>>招聘会信息

2019中石油管道局下属单位专属校园宣讲会

天津中海林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3 16: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12(d)

浏览量:3457

招收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或相近专业) 电气自动化 (或相近专业) 外语(英语、俄语、其他小语种)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中石油管道局联合招聘简章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China Petroleum Pipeline Bureau 简称管道局或CPP)经国务院批准组建成立于1973年,从事长输管道及其辅助设施、大中型储罐、电力、通信等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采办、施工及管理的跨国经营的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管道工程建设专业化公司。

 

中石油管道局---投产运行公司

一、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拟工作区域

1

油气储运

本科/专科

若干

 

 

国内外

2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或相近专业)

本科/专科

若干

3

电气自动化 (或相近专业)

本科/专科

若干

4

外语(英语、俄语、其他小语种)

本科及以上

/

二、薪酬待遇(转正后)

工资+福利+奖金+津补贴+年底兑现。享受带薪休假、年度免费体检、节日福利等待遇。提供住宿。劳保用品。意外伤害险。

国内年薪6万起    国外年薪12万起

五险一金(天津标准)。

三、实习阶段

1.签订实习协议。

实习期为6个月,每月发放生活费2000元,公司提供必要的食宿以及报销差旅费用,参照国内商业保险标准缴纳意外伤害险(20万)。

 

联系邮箱:  022-2443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