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斯坦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天津斯坦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4 10: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E404

浏览量:3871

招收专业:材料 机械工程 自动化 机电一体 汽车工程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斯坦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斯坦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170人左右。天津斯坦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02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3400万美元,为日本斯坦雷电气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 斯坦雷集团在世界各地共设立20多个分支机构,总部设立于日本东京都。全球的子公司:泰国斯坦雷,印度尼西亚斯坦雷,越南斯坦雷,印度斯坦雷,澳大利亚斯坦雷,韩国斯坦雷,香港斯坦雷,美国斯坦雷,德国斯坦雷,法国斯坦雷等。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灯具的设计开发以及配套模具的制造。主要的配套主机厂:丰田,日产,马自达等。销售产品为研发的灯具产品图纸以及模具。 

二、公司部门组成

管理部(人事课、财务课、技术管理课、法规认证课)、设计部(制品设计课1课、制品设计课2课、制品设计课3课、解析技术课)、金型制造部(生产管理课、设计课、制造课)共3个部门,11个课室。

三、劳动合同及薪资标准

员工自入社一周之内与公司签定劳动合同,合同初签为三年含试用期三个月。公司按照薪资TABLE及员工的职位、学历、资格等级等因素决定员工的标准工资,试用期的薪资不低于标准工资的85%。

四、社会保险

公司严格按照开发区的社会保险规定缴纳各项保险金。

项目

养 老

医 疗

工 伤

失 业

生育及子女医疗

住房公积金

缴费合计

公司缴费比例

16%

11%

0.45%

0.5%

0.5%

11%

39.45%

个人缴费比例

8%

2%

--

0.5%

--

11%

21.5%

五、半年奖金及带薪年休假

公司分别于每年1月份和7月份为员工发放半年奖金,金额相当于1个月的标准工资。员工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有薪年假7天,有薪年假每年递增1天,最多为15天。员工工作满十五年,可以得到一个为期5天的“福利休假”;满二十年,可以得到一个为期5天的“福利休假”。

六、员工食堂及班车

公司设有整洁卫生的员工食堂,为员工提供营养丰富的免费工作餐,并提供一个应季水果,加班时用餐免费;公司为员工提供班车(含加班时间)。

七、作息时间

公司实行每周五个工作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班次为:正常班。

   正常班次作息时间具体安排详见下表:

作息安排

作息时间

上午

8:00-12:00

就餐休息时间

12:00-12:40

下午

12:40-16:40

八、招聘专业:模具、车辆工程、电气工程、材料成型、机电、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