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北京勤邦生物-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领军者

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26 14:00

地点:滨海校区5-109(d)

浏览量:5703

招收专业:生物、药学、食品、化学、粮食油脂、农药、中药、农学等相关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北京勤邦生物位于北京市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注册资金1063万元,是我国自主创新开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和免疫试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勤邦生物拥有约8000㎡生产研发基地,1000㎡达到GMP要求的10万级净化车间,3000㎡研发实验室,800㎡SPF级实验动物房,2500㎡行政办公区域。科研实力:拥有原材料抗原抗体合成、应用试剂开发和仪器开发三大研发平台,化学污染物抗原抗体200余种,其他小分子药物储备抗原抗体100余种,酶联免疫检测试剂盒产品约100种,胶体金试纸条约80种,实验室必备小型设备近百种;涵盖畜类、禽类、水产、乳业、饲料、蜂产品、粮油等食品行业;可检测农残、兽残、微生物、转基因、理化和成分检测等项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食品安全检测服务。市场覆盖:打破进口试剂在国内垄断的第一先驱,以专业的态度服务于全球4000多家客户,为100多家食品加工企业规划建设实验室,在济南、成都、郑州、广州、上海、沈阳成立销售公司,市场遍及中国、欧盟、美国、东南亚等。 团队实力:公司汇聚了全国最强大的食品安全专家团队,聘请国内外十余名权威专家为顾问,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权威专家交流合作。勤邦生物现有员工300余人,科研技术人员占50%以上。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30余人,博士5人,硕士58人,本科占80%以上。 

勤邦生物专注于食品安全事业,为农业系统、质检体系、工商抽检、企业自检等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先进的技术支撑和高效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秉承“至诚、至善、至勤、至精”企业文化,着重以市场为导向、产业化为目标,依靠自主创新和卓越品质,推进食品安全检测事业的快速发展,为保障百姓食品安全与健康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