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北京掌上先机】2019秋季校园招聘会

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3 14:00

地点:滨海中校区5-309

浏览量:4022

招收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类、机械类及冷门专业背景加分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名:慧策(原旺店通)是一家技术驱动型智能零售服务商,基于云计算模式,以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成就企业规模化发展之路。      

       2012年,慧策成立于北京,之后在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35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近1000人,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并延伸至海外。

      凭借技术、产品、服务领先,慧策现已成为行业影响力品牌并被零售企业广泛认可,实现了每年100%以上的客户增长。截止目前,慧策服务了10万+客户,涵盖中粮、强生、3M、百威、周黑鸭、MG小象、水密码等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TOP商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率超100%,续费率91.3%。

      领先的背后是技术壁垒,慧策创始团队来自互联网上市公司技术管理层,产品及研发团队占比35%以上,核心成员皆为清华、北大、北邮等985大学研究生,拥有ACM、数学建模等重量级竞赛全国前三获奖经历,具有千万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慧策构建了内外部“互联网、电商、管理”等资源池,“技术流”行业大咖云集。

      基于头部商家及规模客户双层优势,慧策对智能零售的趋势判断更具广度和深度,先于行业完成了数据智能及网络生态的布局,当前旗下拥有旺店通ERP、旺店通WMS、店+小程序、微商城、闪店通分销、卡米全渠道、客优CRM、云筹大数据等多个PaaS、SaaS产品,从前端吸引流量到后端集约化管理,助力企业智慧决策。

      历经7年,慧策通过了CMMI3级国际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认证等多项资质认证,并获得了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商五十强企业、中国产业创新领域十佳SaaS服务商等多项荣誉,并于2019年获TPG软银合资基金过亿融资。

      未来,慧策仍以“客户第一”为原则,以“产业共赢”为理念,构建ERP+零售服务生态,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福利:

工资奖金 ——有竞争力的薪资结构,奖金

六险一金 —— 为员工免费提供商业保险

多种福利——交通补助、餐补、话补、节假日福利等

培训拓展 ——带薪培训、团建活动

快速晋升机制 —— 每年享有2次晋升调薪机会

股票期权 —— 优秀员工激励

带薪年假 —— 享有带薪年假福利

工作居住证、——为符合北京市规定的员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北京、天津落户 —— 为符合条件的员工落户北京,天津


公司荣誉:

目前我们已被评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

2017年“路鸣奖(2016-2017年度创新电商服务案例)”

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2017年“2016年度金牌淘拍档”

2017年“2016年度苏宁易购金牌易伙伴”

2017年“连续三年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

2017年“最佳品牌服务商奖”

2016年“移动电商创新企业奖”

2016年“金砖奖(2016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商50强)”

2016年“艾奇奖”

2016年“新网商年度十佳服务商”

2016年“杰出新零售ERP服务商”

2016年“金麦奖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2015年 “中国电子商务金砖奖”

2015年 “年度最佳服务大奖”

2015年 “电商创新领袖风云奖”

2014年 “中国电子商务百强”

2014年 “杰出电商订单管理服务奖”

2014年 “最具成长性ERP服务商”

2013年 “电商服务明日之星”

2013年 “最佳电商ERP新锐服务商”


愿景     成为国际一流的云服务提供商,实现商品流通领域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使命     用技术创新的力量持续提升商品流通效率,实现产业共赢。

价值观  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    持续创新    产业共赢  



CEO介绍

公司CEO肖彬先生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着十多年的管理和运营经验,拥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企业运营能力。肖彬先生曾任TOM在线(美国和香港两地上市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等多个高级管理职位,2010年肖彬先生加盟世纪佳缘,任CTO一职,世纪佳缘于2011年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