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京东物流管培生-新锐之星 宣讲会

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23 16: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11

浏览量:7656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全员都可以参加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京东物流-华北区域

2020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京东物流是隶属于京东集团的子集团公司。2017年 4月,京东物流独立集团化运营,致力于打造全面开放的智慧供应链网络。京东物流以降低社会化物流成本为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目前,京东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

 

新锐之星项目简介:

面向优秀高潜质应届毕业生的区域战略型人才发展项目。

2017年4月,京东物流独立集团化运营,致力于打造全面开放的智慧供应链网络,对于基层管理者和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

针对华北的实际情况和地域特点,京东物流华北区域分公司推出了专属校园招聘项目:基层管理者项目,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的基层管理者及专业人才团队。此项目整合京东物流华北区域各种优质资源,结合校招生未来3年的能力要求设计特有的发展计划,关注校招生的长远发展。

如果你渴望成为京东区域分公司的新锐势力,何不加入我们干票大的!我们为你制定专业轮岗与素质培养,你就是耀眼的新星!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新锐之星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热爱物流和电商行业,勇于拼搏,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物流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招聘人数:

160

工作内容:

部门轮岗 :入职后将参与部门轮岗,可在相关条线内部充分轮岗学习

岗位选择 :轮岗结束后,可根据个人的发展意向和部门岗位需求双向选择,进行定岗

快速成长:专属的培养方案,持续关注校招生的成长

 

培养方案:

融入集训:公司文化分享、业务介绍、职场转身课程,助力快速融入。

轮岗学习:学习了解轮岗部门业务战略和发展规划,通过岗位实操,加深对业务的理解。

导师辅导:为学员配备导师,辅导学员学习成长,传道授业解惑,助其发展。

IDP: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全面准确认知自我,扬长补短,制定提升自我的行动学习计划。

快速成长:专属学员的培养方案,持续关注成长。

还有大咖分享、周报分享、课题研讨、领导力、通用力、供应链各类课程.....

 

培养目标:

1、培养高度契合京东价值观的储备管理人才;

2、提升基层管理者素质;

3、将企业人才战略落地,满足公司日益发展的人才需求。

 

未来工作地点:

京东华北区域分公司

面试地点:

北京、天津、青岛、济南、太原、石家庄

面试时间:

2019年9月 – 2019年10月中旬

具体流程:

宣讲 → HR初试 → 复试 → offer发放

 

报名链接:http://d0rz5o8hi4hzlzqo.mikecrm.com/oISGqbB


加入京东,更快到达你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