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走进梦想之海洋、成就海洋之梦想

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2 16: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04

浏览量:3572

招收专业:机械类、电子类、自动化类、通信类、测控类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之蓝”)成立于2013年1月,是国内首家从事全系列水下机器人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目前下设天津深之蓝水下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深之蓝(天津)水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深之蓝海洋实验基地三个子公司。

公司主营水下运动平台、水下运动智能产品及商用级水下机器人娱乐方案。产品包括无人遥控潜水器(ROV)、自主水下航行器(AUV)、水下滑翔机(AUG)及水下助游器、动力浮板等娱乐消费级产品,应用覆盖了军事、工业、商用和个人消费多个领域。公司 “白鲨MAX”水下机器人,成为全球首款荣膺德国红点大奖,并被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永久收藏的水下机器人;“白鲨MIX”水下助游器更是将水下机器人创造性的带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深之蓝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具有十六年从事水下机器人研发的经验,已经在本领域诸多关键技术方向实现突破,拥有水下机器人的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现公司诚邀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深之蓝将为您提供一个专业广阔的发展平台,成就您的海洋梦想。更多公司信息,请关注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

学历

1

导航算法工程师

1

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图像算法工程师

1

计算机视觉相关专业

硕士

3

嵌入式软件助理工程师

4

自动化、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硕士

4

硬件工程师

2

电子信息与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结构助理工程师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硕士

6

技术支持工程师

4

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7

测试工程师

1

控制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8

工艺工程师(设备or工艺)

3

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9

客服专员

1

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