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2019天津凌云精密机电专场招聘会

天津市凌云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13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304

浏览量:4344

招收专业:机械类、机电类、自动化类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市凌云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10月,目前有天津、珠海、四川三个制造中心,现有各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线切割等先进设备四十余台,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固定资产2000余万元,主要业绩如下:

1、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有B7-G6 OLED 防着板加工制造经验的零部件供应商

2. 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供货给全部G8.5 世代工厂经验的零部件供应商

3. 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开始研发、设计B9-G10.5代线产品的零部件供应商。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