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乐威(天津)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乐威(天津)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10 14:00

地点:泰达校区3-101

浏览量:10622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应用化学 材料化学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药物化学 药物分析学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乐威医药是一家国际级的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外包服务的企业。目前为全球众多著名药厂、生物制药企业提供药物化学、化学合成工艺研发、分析化学、制剂研发,及临床药物生产等全方位的化学服务。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一个可提供化学外包一条龙服务的集团公司。


    乐威医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泰州姜堰经济开发区,是乐威集团的产业化基地。生产中试车间于2007年2月开始投产; cGMP实验室于2008年12月投入使用。


   美国乐威 - Laviana Corporation,成立于2003年,是乐威医药的创始公司。乐威医药改制后,转制为乐威医药的全资子公司。在加州运营,为乐威医药国际化运营的窗口。


   北京乐威泰克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北京市中关村瞪羚企业、2011年入选中关村高成长TOP100企业。公司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和中科院微生物所等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机制,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建有研究生共同培养基地。是国内市场开拓中心。

   乐威(天津)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镇华明工业园区产学研示范基地,已建成现代化的化学合成实验室二十余个,1500平方米的分析实验室。以及具备公斤级实验生产的能力的公斤级实验室3个。天津公司主要提供合成路线开发,中试工艺优化和创新药物报批服务等技术研发服务,是乐威医药的研发与创新中心。

    沧州乐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中试生产基地,目前处于土建状态,预计来年正式运行。

     集团拥有国际一流的管理与科学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均具有十年以上在美国的国际大型制药企业的工作经历及丰富的药物化学、分析化学、合成工艺及中试放大经验,主要科学团队人员曾就职于美国的Pfizer、 BMS 、DuPont Pharma、GSK等国际著名的制药及生物技术公司。

   乐威集团的企业目标是成为国际医药化学外包服务行业的旗舰型企业。

   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倡导合作、追求卓越。

公司官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