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会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4-03-15 10:00

地点:泰达9-2阶梯

浏览量:1006

招收专业:生产管理 设备管理 安全管理 环保管理 工程管理 财务管理 行政综合管理 营销管理 投资、资产管理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是集盐业生产、海洋化工、精细化工为龙头,生产服务、仓储物流综合发展的国有大型生产企业,隶属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首批国家定点食用盐生产企业、国内重要的食用盐生产基地、长芦盐区骨干企业之一。现占地总面积96平方公里,职工2400余人,年营业收入40亿元。

公司多年秉承“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共提高、与社会共进步”的经营理念和“以盐化为基础、相关多元”发展战略,做实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生物化工、港口物流,扎实推进水产园区、盐田文旅项目建设,实现公司产品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多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