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13 15:00

地点:滨海中校区3-113

浏览量:1541

招收专业:生物工程学院 化工与材料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 经济与管理类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我武生物(上市药企)】2024秋季校招

一、招聘岗位:

1、营销管培生/医药代表(20-30人,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企业管理类、电子商务类、生物医药类、食品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按意向城市分配,一线城市提供免费住宿。

待遇:底薪+高额提成+五险一金+高温补贴+节日生日礼金+旅游+体检等各项福利,有系统的培训和带教,同等快速晋升机会。

2、生产、质检(5人,食品类、药学类、化学类、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浙江

3、实验研发类(硕士,10人,食品、药学、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浙江、上海

4、行政/人事管培生(5人,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浙江、上海

5、商务/协调专员(5人,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浙江/上海

6、机械自动化工程师/设备管培(5人,机械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浙江/上海

上海/浙江工作 待遇: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高温补贴+节日生日礼金等

二、 应届生全国各地岗位都能享受浙江人才补贴政策

同样接收实习生,毕业后提供正式岗位,实习就业一体

系统的岗前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更重要的是一条通畅无阻的晋升渠道!联系人刘爱1531659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