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德科智控2024届秋季校招宣讲会

天津德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16 14:00

地点:;河西18-301(d)

浏览量:2890

招收专业:机械 机械工程 控制工程 控制科学与工程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德科智控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德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L2-L4级高端智能转向产品和线控技术方案的研发及量产。德科智控拥有“全车系、全场景、全冗余”的智能转向产品矩阵(车规级SBW,SBEH,EPS,EHPS),100%覆盖A-B-C级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自动驾驶市场主流车型;已进入数十家车企前装供应链,为全球主机客户累积交付超180万套转向产品,已成为国内智能驾驶线控技术领军企业。德科智控拥有硬件、算法,传感器和电机四大核心技术,可快速响应满足客户需求。拥有独立的总装车间、防尘防静电恒温恒湿控制器总装车间、高效的电机生产线以及完整的实验室。公司还获得了欧盟的ECE认证及IATF16949 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绿色工厂、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智能制造试点单位、天津市领军企业。公司目前已经完成B+轮资本融资,计划于2025年上市。

高速发展的德科,前景广阔,诚邀天下英才加盟,共谋发展!

二.招聘岗位

1695094797144.jpg

三、福利待遇

1.健全的薪酬体系:硕士初始年薪15-25万,本科初始年薪10-15万。

2.完善的培训机制:一对一的导师帮你从校园向社会的过渡、内部专题培训、户外素质拓展、外派考察学习和外派技术交流。

3.丰富的福利礼包: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股权激励、改善提案奖、优秀员工、技术创新奖、年度体检、提供午餐、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品、部门团建、团体活动。

4.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晋升机制、股权激励、双通道发展路径,配有专业的职业规划导师,为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

2.总部工作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科达一路4号

研究院地点:天津市津南区睿科道与慧科路交叉口西南200米

3.联系人:王先生,联系方式:022-83946936

4.公司官网

5.招聘流程:线上/线下职位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定岗—offer并签订三方协议—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