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公元集团-天津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公元管道(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08 14:00

地点:泰达3-101(d)

浏览量:2795

招收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材料化学 应用化学 财务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财务管理(aca) 财务管理(实验班) 行政管理 秘书学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公元集团·天津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 企业介绍

1. 背景介绍

公元塑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一家以塑料管道为主业,并涉及光伏太阳能、开关插座、智能装备、家居卫浴、防水涂料、工程服务等多个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41)是公元集团核心子公司,创建于1993年,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8/SC3)主任委员单位。公司在全球建有十大生产基地,下辖十五家全资子公司和两家控股公司。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列国内塑料管道A股上市企业第一,出口量连续多年居全国行业第一。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构建了品种规格最为齐全的市政管网、工业管网、建筑工程、消防保护、电力通讯、全屋家装、农业养殖、燃气管网八大领域和PVC、PPR、PE、CPVC、PE-RT、PB、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八大系列,共计7000余种不同规格、品类的管材、管件及阀门产品,拥有年产100万吨的生产能力。

“ERA公元”商标在百余个国家(地区)注册,获得26个系列、100多个国家的国际认证。公元销售网络已覆盖中国、辐射全球,拥有80000多家网点,远销欧美、中东、非洲等140余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品牌认知度,公元管道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新区等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和国际援建项目。同时与国内众多知名地产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级实验室(CNAS认可)等创新平台,研发实力雄厚。公司致力于高性能材料、智慧管网系统、高效新型管道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开发,持续保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引领我国塑料管道行业的发展。截止2020年底,全集团累计共获得国家授权专利600余项,国外授权发明专利1项,主持或参与10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的行业领军企业,公元以“成为幸福生活创享者”为企业愿景,以“让流动更无忧、让世界更美好”为品牌使命,致力于与员工、与合作伙伴、与社会共创、共享幸福。

天津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0 年 2 月投资创建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逾 1.8 亿元人民币,是永高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华北、东北,辐射东北亚市场的重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于2014年先后通过ISO90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体系认证以及国家强制性标志认证和节水认证。主要产品包括:PVC-U排水系列、PVC-U电工系列、PE给水系列、PPR系列、PE-RT地暖管系列及PE双壁波纹管等多种产品,先后荣获“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AAA 级)等荣誉。

我们秉承中国·公元集团“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用人理念,诚邀广大精英加入,一起缔造科学高效的专业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2. 合作单位

(1)地产合作:万科、融创、保利、中海地产、华润置地、恒大地产、富力地产、绿地集团、万达集团、新城控股、招商局集团、龙湖、华夏幸福、旭辉地产等;

(2)燃气合作:百川能源、富瑞能源、昆俞能源、新奥等;

(3)装企合作:华宁装饰、力唯装饰、品元装饰、亿居装饰、金螳螂等;

(4)原料设备:HYOSUNG、TOTAL、Lyondellbasell、Borouge、INOEX、SEKISUI、IPT、KraussMaffei、Metrohm、TESCAN等。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人数

需求专业

薪资

储备干部(生产)

本科

6

机械、机电、自动化、电气、应用电子、汽车工程、材料成型、高分子材料给排水工科专业

5000-7000

储备干部(行政)

6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社会公共事业、新闻传播、财务、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材料成型、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

5000-7000

企管专员

3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社会公共事业、新闻传播、人力资源等(文笔较好的工科专业也可以)

4500-6000

人力资源部

2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工商管理、社会公共事业等

4500-6000

品质工程师助理

3

应用化学 、材料化学 、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复合材料与工程

4500-6500

化验技术员

3

应用化学 、材料化学 、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复合材料与工程

4500-6500

销售业务员

10

市场营销专业

6-8w/保底

三、职业发展通道及培养计划

储备管理类:储备干部→主管→科长→副经理→部门经理【公司中高层管理梯队培养】

工艺技术类:技术员→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经营管理类:专员→主管→科长→副经理→部门经理

四、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高温/取暖补贴、节日福利、福利体检、免费班车、定期团建、各类娱乐设施等;

2.食宿:福利食堂,发放餐补,提供住宿,宿舍4-6人/间(空调/淋浴/无线网/独立卫生间)

3.本地学生集中来司面试公司统一安排接送,外地学生来司面试报销来回路费

4.人才政策:本科及以上学历可在天津落户。

五、 招聘流程

宣讲会/招聘会→简历投递→初面→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 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

投递邮箱:

HR联系方式:崔女士 13642081007(微信同号)022-6716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