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经纬恒润汽车电子开岗位招聘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4 10:20

地点:河西A103(d)

浏览量:1630

招收专业:电子信息 自动化 通信 计算机 车辆工程 控制测控 机械电子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1-   公司简介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irain Technologies)是一家持续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3300余人,56%以上的员工拥有硕士及博士学历。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电子、智能驾驶、车联网、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工程咨询、研发工具以及封闭场景运维服务等,总部位于北京,设有天津、上海、成都、深圳、美国底特律、德国慕尼黑子公司和长春、武汉、重庆、南昌、西安、合肥、南京办事处,并在天津、南通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体系。本着“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公司坚持 “专业聚焦”、“技术领先”和“平台化发展”的战略,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综合型的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智能网联汽车全栈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高级别智能驾驶MaaS解决方案领导者,已拥有国内外客户上千余家。

2- 招聘岗位介绍

系统工程师
岗位描述:核心工作是电子系统的架构、解决方案的开发和设计,具体包括:智慧网联、车身、门控等电子系统的架构和需求开发定义;从技术和解决方案上对项目负责,推动协调各技术领域人员,确保项目正确实施;分析并解决开发过程中的各类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汽车、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掌握车辆动力学和横纵向控制的基本概念,掌握汽车电子的基本概念;掌握CAN通信、诊断、电源管理、硬件可靠性设计者,掌握需求开发、需求管理、FMEA、DFM等工具者优先。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岗位描述: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开发文档;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配合部门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计算机、车辆工程、软件、控制、测控、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熟悉掌握但不限于C++/C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或数种,有良好的编程习惯;了解汽车电子或网络相关标准者、熟练掌握单片机原理及其外设者、有单片机,DSP,ARM等使用经验者优先。

算法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负责汽车车身电机相关的控制算法开发,包括建模仿真、代码实现和集成测试;负责新产品系统、软件和算法开发;负责新产品核心算法在项目中的应用及问题处理。
任职要求:电子类、控制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能熟练应用常用建模仿真工具;熟悉电机工作原理和控制原理;熟悉C语言;英语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算法应用工程师
岗位描述:负责算法在具体项目中的实施和应用,包括算法标定及处理解决算法及产品软件相关的客户现场问题;负责提升部门的标定技术和能力,包括产品应用所需的诊断、标定工具开发、改进和日常维护,以及标定流程建立和改进。
任职要求:车辆类、电子控制类、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电子电器基础知识;熟悉Labview工具者、有基于CAN诊断标定经验者、英语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测试工程师
岗位描述:负责业务研发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测试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代码静态分析,单元测试,软件集成测试,系统集成测试,实车测试等活动),保证产品质量;负责测试驱动开发中的测试活动,包括测试需求分析、测试策划、测试设计(用例/自动化脚本)、测试执行指导与项目沟通;负责测试结果的审核、bug监控、编写软件问题报告等。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控制、车辆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具备基本的软件编程能力;具备车载通讯开发、代码审走查、单元测试经验者优先。

3- 提问互动

回答同学关于公司、岗位等方面的问题

4-搜集简历(接受纸质简历及电子邮箱投递)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