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诚·载未来,才·领天下”——天津伍嘉联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天津伍嘉联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9 14:00

地点:河西 A 111(d)

浏览量:6327

招收专业:机械自动化、自动化专业、测控专业、电气相关等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一、公司简介

    天津伍嘉联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新区,是一家集运动控制、视觉系统运用与开发、自动化设备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00万,目前在职员工270人,自创办之日起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稳定的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多年来,公司通过对内体制改革、技术创新、对外持续引进人才及精良装备,在研发及生产管理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已具备了大型精密设备及高新智能装备的研制并批量供货能力。 

   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注重研发人员的能力及素质培养;产品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80多项。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滨海新区高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二、宣讲会流程

1、提前15分钟做好一切准备,用投影仪反复播放公司宣传片,同时给入场的学生发放公司宣传资料。

2、宣讲会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词,介绍到场的招聘组成员,告知宣讲会的流程和时长。

3、主讲人以PPT的形式介绍公司、职位及要求。

4、现场让学生提问。

5、现场收取简历,同时也告知可通过网络投递。

6、主持人宣布结束,并做好会后清场和资料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