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倍舒特“雏鹰腾飞”计划校园行

倍舒特(天津)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3 15:00

地点:泰达3-106(d)

浏览量:1785

招收专业:轻工技术与工程 材料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化学工程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一、【公司简介】

倍舒特企业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生活用纸行业,持续围绕产品研发及营销,构建倍舒特核心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健康生活的需求。旗下有倍舒特、怡悦、妙果、慕风四大品牌,不仅拥有自有实验室,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多项国家专利,还获得了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倍舒特科技是全国性的安全、舒适、健康生活用纸企业的领导品牌,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合作伙伴350余家,销售范围遍及东北、华北、山东、华东、华西等地区,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00个地级市,1000余个县城,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倍舒特人以“成就人生梦想,共创无限可能”为使命,以“客户第一、持续创新、健康快乐、抱团打天下”为价值观和行为准则,以“持续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用纸企业”为愿景,专注于生活用纸行业,持续围绕产品研发及营销,构建倍舒特核心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健康生活的需求,致力成为北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领导者。

 

二、【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三、【岗位要求

研究生学历,以下相关专业

1、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2、高分子相关专业
3、纺织/无纺相关专业

 

四、校招专属福利

1. 基本薪资(具体因个人情况而定,7000--9000不等)

2. 补贴:通讯补助+出差补助等

3. 五险一金、双休

 

感兴趣人员,可先投简历到邮箱,进行前期沟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