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中国石化天津石化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时间:2021-09-17 10:20

地点:泰达 9- 13阶梯(d)

浏览量:2380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工业催化、化学(有机方向)、高分子化学、材料工程(高分子方向)、材料化学(高分子方向)、应用化学等化学工程与技术类相关专业;化工过程机械、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等机械设备类、热能电力类相关专业;电气工程、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电气仪表自控类相关专业;土木工程、城市规划与设计等建筑施工类专业;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等计算机信息类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审计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人力资源管理、中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石化分公司合称为天津石化,是隶属于中国石化的国家特大型炼油、乙烯、化工、化纤联合企业,成立于1983年12月28日,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占地面积16.4平方公里,与天津市区和塘沽新港有铁路、公路相通,与天津港南疆石化码头有输油管线相连,具有发展国家大型石化基地的优越地理环境。

天津石化现拥有炼油装置34套、化工装置21套,原油综合配套加工能力125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150万吨/年(含合资公司),化工产品年生产能力为对二甲苯 38万吨、聚酯20万吨、短纤10万吨/年、聚醚10万吨,主要产品涵盖石油炼制、化工、化纤三大类,汽柴油产品达到国Ⅵ质量标准,向社会充足供应乙醇汽油。

近40年的创业发展历程中,天津石化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上世纪60年代初至80年代,逐步建立起了集油化纤为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至本世纪初,化工化纤产能得到提升,炼化一体化特点更加明显;2010年1月,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建成投产,使天津石化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炼油基地、国内最大乙烯生产基地之一。进入新发展阶段,炼油产品结构调整完成、乙烯产能进一步提升,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开工建设,以“双港双核、一轴四区”为总体布局的世界一流环渤海炼化一体化产业基地宏图初展。

发展呼唤人才,人才创造未来。天津石化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没有人才、一切归零”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不断畅通人才成长通道和发展空间,持续推进人才锻造、高端引领、提质强基、培养储备“四大人才计划”,健全完善生才、聚才、理才、用才“四项保障机制”,积极构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努力把天津石化建设成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人才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