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MetaApp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北京展心展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3 15:00

地点:泰达 3- 114(d)

浏览量:2318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一、公司简介

MetaApp于2017年成立,创始人胡森为连续成功创业者,入选《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业精英、中国及亚洲《福布斯》30u30,创始团队为耶鲁、清华、中科大少年班、硅谷背景,先后创立风云直播、创世兵魂,冲顶大会,节操精选等成功产品。
    MetaApp目前是C轮的明星创业公司,估值近10亿美金,从A轮就开始实现持续盈利,现人员规模500+,正处于快速扩张时期,22年预计超过2000人。主营产品为233乐园,上线1年即成为国内最大的安卓游戏聚合平台。20年启动虚拟世界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年龄的Roblox。
    233乐园:
  ‣注册用户过2亿,累计分发量过10亿;
·‣每日总时长超过行业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总和;
·‣用户爆发式增长,长期留存率8倍于行业;
·‣日时长10倍于行业;
官网下载地址:
    MetaWorld:
    我们提供编辑器+云服务,好友关系、实时语音、IM、精准流量和变现,让中小个人开发者可以匠心锻造好作品,给用户带来丰富的游戏感受。让每个年龄段的普通人,都能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
·‣降低游戏的创作门槛,发挥无限想象力,实现多样的创意和表达。
·‣打造游戏社区,实现游戏娱乐之外的多重属性;
·‣打造虚拟世界的3D沉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