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4-03-28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

浏览量:850

image.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忠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 2024届求职择业春季招聘黄金期,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深化院企长期合作关系,拟定于2024年3月28日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如下:

一、学院简介

image.png

        天津科技大学是中央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高校和天津市“双一流”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为天津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拥有教职工83人,其中高级职称35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比56.96%。

学院现拥有教育部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单位、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天津科技大学基地、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究联盟、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研中心(天津市第四批高校培育智库)等多个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

近年来,学院围绕“一个平台、一种模式、一套机制”探索形成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天津样本,受到教育部和天津市委、市教育两委领导的肯定和批示。学院获批混合式教学市级一流课程1门,获首届和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二等奖、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励20余项。

        近年来,学院在科研队伍锻造、高层次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培育等方面进步显著。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省部级教学科研项目5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25部,在国内重要党报、学术刊物、咨政要报等发表文章130余篇,荣获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9项。

二、学生培养管理

image.png

        2020年,学院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三个研究方向。

        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理念,倾心培育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自2021年开始招录研究生,截至目前在校硕士生43人,其中2024届毕业生13人,具体情况如下:

image.png

        学院大力培养优秀学生典范,厚植争优创先浓厚氛围。2人入选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1人获评国家奖学金,4人圆满完成新疆支教活动,20余人次获评天津市优秀学生、滨城青年先锋、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等省部级、校级荣誉称号。10余人次获批天津市研究生科研项目、获天津市思政课公开赛二等奖、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级二等奖等。20余人次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一等奖、学科竞赛一等奖等。

        学院积极打造“青年说”特色学生理论宣讲品牌,积极探索“大思政”育人格局,与天津市区、滨海新区等中小学共建“大思政课”实践基地,共享“大思政课”教育资源,开展各类共建活动20余次。

三、双选会的时间和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4日

        举办时间:2024年3月28日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中院体育馆二楼大厅

四、企业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y.tustedu.cn) ,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选项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 1-2 个工作日反馈。线上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五、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 29 号;

        邮编:300457

        联系人:赵书昭老师

        联系电话:022-60601632

        邮箱:zhaoshuzhao411.@163.com

        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