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4-03-22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中院体育馆二楼大厅

浏览量:2820

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双选会邀请函

2024年3月22日下午两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拟定于2024年3月22日下午两点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一、学院简介

        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会计学(MPAcc)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含财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金融工程、物流管理、投资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行政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13个本科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学科。“财务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天津市品牌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教育部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金融工程”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天津市应用型本科专业。学院拥有天津市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天津市教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市首批高校智库“食品安全战略与管理研究中心”;天津市高校智库(培育)“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天津市食品安全科普基地。

二、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1214人,其中:本科生1087人,硕士研究生127人,具体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1709110684945.png

1709110706541(1).png

三、双选会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9日

        举办时间:2024年3月22日下午2点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中院体育馆二楼大厅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并审批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双选会”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3月19日12: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6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提交报名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五、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本科生)15516622987

        李老师(本科生)15613101679

        孙老师(研究生)13920676968         

        邮箱:ty0929@tust.edu.cn

        liyilan@tust.edu.cn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双选会!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