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为了帮助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事业单位选聘优秀人才,促使学院和各企事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轻工学院将于2023年12月8日-12月22日举办2024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日-12月22日

        举办时间:2023年12月8日-12月22日

二、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39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61名,研究生毕业生136名,具体专业人数分布情况如下:

        本科生:轻化工程104人,包装工程:109人,印刷工程47人;硕士研究生:轻工技术与工程41人,材料与化工80人;博士研究生:轻工技术与工程15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空中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线上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四、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9号

        联系人:本科生,刘老师:13920419835(同微信);

        研究生,袁老师:13132258672(同微信);

        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轻工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