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4届求职择业秋季招聘黄金期,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深化院企长期合作关系,拟定于20231211日至1229日举办化工与材料学院2024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如下:

一、学院简介

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5年成立,整合了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其中,盐化专业素有“盐业黄埔”美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被原轻工业部批准为轻工系统该专业中唯一的部级重点学科,目前,化工与材料学院已是我校综合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学院现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授权领域。是天津市属高校中唯一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授权单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天津市优势特色专业、天津市品牌专业、并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天津市品牌专业

二、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

院共有应届毕业生581人(其中本科417名、研究生164名),具体专业人数分布情况如下:

本科生417

专业

人数

化学工程与工艺

197

高分子材料工程

118

应用化学

52

材料化学

50

研究生164

化学工程与技术

15

化学工程

39

材料工程

92

轻工技术与工程

7

材料科学与工程

11

三、双选会的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31229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31211日至1229

四、企业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空中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线上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邮编:300457

联系人:马老师克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老师(研究生辅导员)

联系方式:198220937891982209373419822093712

masijia0530@tust.edu.cn

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