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就在金秋·职引未来”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11-29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

浏览量:213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现正值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阶段,我院学生也正处于积极寻找工作阶段,外国语学院定于2023年11月29日(周三)召开2024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地邀请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愿以此为契机,促使学院和企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院简介

        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前身为应用英语系,成立于1987年。1991年更名为经济外贸系,2001年7月根据学科属性分为外语系和经济管理系,2003年在外语系基础上更名为外国语学院,是以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培养为主,并从事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现开设英语、日语、翻译三个本科专业。其中,翻译专业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该学科2014年成为校级重点支持学科,2017年成为天津市第五期重点学科,下设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和日语语言文学三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学院设有应用语言学、语料库语言学、翻译、比较文学、日本文学、日语语言、日本文化等七个专业研究中心。

        学院具有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03名,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35人、市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教学名师3人,1人入选天津市“用三年时间引进千名以上高层次人才”计划,2人入选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3人入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才、3人入选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具有博士及硕士学位教师为主体。近5年,我院教师成功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近70项,其中包括国家社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3项,天津市社科项目等其它省市级项目多项。出版著作36部,发表教研科研论文近300篇。

        学院一贯坚持完善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发展国际化办学途径,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主,突出人文特色,注重学生创新思维及今后可持续发展潜能的培养,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着力培养综合素质高、应用技能强的实用型人才。

二、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

        本科应届本科毕业生227人,研究生毕业生22人,专业及人数分布如下图:

27d6a8dc8b800b532f372a56bb066ea5.png

三、招聘会时间与地点安排:

        招聘会时间:2023年11月29日14:00

        招聘会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中院体育馆二楼大厅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并审批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11月28日17: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三)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提交报名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方式: 13672063840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企业来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