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11月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3-11-29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中院体育馆二楼大厅

浏览量:366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拟定于2023年11月29日下午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11月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一、学院简介

        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会计学(MPAcc)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含财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金融工程、物流管理、投资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行政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13个本科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学科。“财务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天津市品牌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教育部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金融工程”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天津市应用型本科专业。学院拥有天津市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天津市教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市首批高校智库“食品安全战略与管理研究中心”;天津市高校智库(培育)“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天津市食品安全科普基地。

二、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1214人,其中:本科生1087人,硕士研究生127人,具体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本科生

专业

人数

财务管理

209

工业工程

54

行政管理

59

公共事业管理

77

会展经济与管理

30

财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111

金融工程

121

国际经济与贸易

117

投资学

65

物流管理

85

物流工程

3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66

人力资源管理

63

合计1087

研究生

工商管理

32

工业工程与管理

18

管理科学与工程

20

会计

49

应用经济学

8

合计127

三、双选会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7日

        举办时间:2023年11月29日下午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中院体育馆二楼大厅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并审批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11月双选会”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11月27日12: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6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提交报名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五、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本科生)15516622987

        李老师(本科生)15613101679

        孙老师(研究生)13920676968

         

        邮箱:ty0929@tust.edu.cn

            liyilan@tust.edu.cn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双选会!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