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10-17 09: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314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拓宽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为广大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机械工程学院将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借此契机促使学院和企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现将招聘活动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安排

        会议时间:2023年10月17日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二、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前身为天津轻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始建于1958年,2001年成立机械工程学院。经过六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现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机械、能源动力两个专业学位类硕士点。在天津市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智能轻工装备”确立为特色学科(群)。

学院现有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智能制造工程7个本科专业以及机械基础科学系。其中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专业为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拥有天津市轻工与食品工程机械装备集成设计与在线监控重点实验室、天津市低碳绿色过程装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天津市现代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天津科技大学现代汽车安全技术中捷“一带一路”联合研究中心4个教学科研平台,天津市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市轻工装备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实验教学平台,着重开展民生领域机械装备的研发及行业人才培养。

三、生源情况

        我院共有应届毕业生667人(其中本科491名、研究生176名),具体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image.png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并审批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进行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5日17: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提交报名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在平安天科公众号申请入校,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image.png

 五、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天津科技大学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曹老师(本科辅导员)

19822093750

季老师(本科辅导员)

19822093683

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

19822093692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人才交流的盛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