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天津科技大学&前程无忧11月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量:5680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我校将联合“前程无忧”开展线上双选会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积极参与,具体事宜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时间:2021年11月2日——2021年11月30日

        二、主办方: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

               协办方:前程无忧

        参会对象:2022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三、学生参会流程

        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双选会→登录→创建简历→完成→选择心仪企业→投递简历→返回主页面复制兑换码→识别企业微信二维码→添加企业微信→兑换券码→获得求职大礼包

image.png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会线上举行,不设线下会场,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经审核后会于线上发布,求职学生可在线直接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根据学生简历筛选情况,自行通知学生参加笔试或面试等事宜。

        五、注意事项

        求职学生要提高求职安全意识,任何涉及金钱费用等信息需谨慎核实,求职过程中一旦发现异常及时向学院进行反馈。          六、联系方式

        本次参加活动的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与前程无忧技术人员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前程无忧助手:

image.png

        联系电话:60600332、60600324(科大就业指导中心)

             

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前程无忧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