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量:7293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我校全体毕业生:

为积极稳妥做好校园招聘工作,保障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根据天津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对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进行调整,从1021日起暂停举办各类校园线下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经预约的宣讲会、面试等线下招聘活动建议改为线上进行或延期,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欢迎各用人单位利用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参加各类就业实习信息发布、线上招聘宣讲等活动。

2、线上宣讲会请在就业信息网“空中宣讲会”板块提交相关申请内容,我中心将定期为学生进行宣传推送。建议各单位在举办空中宣讲会前与相关学院进行联系,精准对接就业群体,各学院联系方式参照/News/content/id/391.html。用人单位空中宣讲会结束后,我校将对您进行回访了解学生应聘情况,持续跟进招聘工作。

3、原定于1022日举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天津科技大学秋季专场招聘会”已由线下改为线上(线上双选会链接为/Shuangxuanhuis/content/id/150.html),预定1028日、119日等时间举办的线下双选会后续也将调整至线上,具体举办时间、报名方式等情况将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及“天津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发布,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4、如用人单位需进行招聘信息推送、空中宣讲会视频推介,可将相关内容发送至tjkdjy@tust.edu.cn,由我中心统一通过校内平台进行宣传。如遇任何问题,可咨询招聘热线:022-60600332/60600324

后续校园招聘活动如有进一步调整,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请大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和“天津科技大学”企业微信,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