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招信息

6000-8000元

电机开发工程师

乐金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量:5053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科学研究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5人人
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电机、电力等相关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电机、电力等相关专业。

2、 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性格开朗,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 电机开发工程师 (5人)
岗位描述:
1、 负责电机新产品研发和设计优化工作(压缩机、洗衣机、风扇等家用电器用感应电机及永磁电机)
2、 负责新产品的性能评价、客户匹配跟进以及性能改善工作,必要时出差访问客户。
3、 负责成本核算、电机新部品开发、样品制作、生产线试做、实验评价等电机开发流程及文件整理工作 。
4、 和采购、品质、生产等部门协调完成部品开发、品质改善、生产问题解决等相关工作。
5、  负责电机新材料、新工艺、新供应商开发、验证等工作。
6、  领导要求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