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6000-8000元

管理培训生(2024届)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量:117

  • 工作地域:北京市 / 天津市 / 河北省 / 福建省 / 山东省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金碧物业介绍

金碧物业,1997年起提供全方位物业综合服务,2020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666.HK)。历经26年的发展与沉淀,是中国物业管理龙头企业,员工9,拥有一支本科率超90%的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的中层管理团队。

金碧物业始终秉承“贴心服务,真诚相伴”的服务理念,坚持“标准化运营、专业化服务、智慧化管理、市场化发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积极助力于城市化发展进程和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涵盖住宅、商写、产业园、学校、医院,以及政府大楼、公共场馆、高铁、机场等城市管理全业态。截至2023年12月31日,在管项目遍布全国310多个主要城市、为近360万户业主提供服务。

二、岗位需求

1、招聘岗位:金榜生

2岗位简介:金榜生是以物业中高层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为培养目标而招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依托集团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备的人才培养机制将管理培训生打造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复合型综合人才

3、培养方向:

1)综合管理类:致力于培养物业项目管理社区经营、投资拓展、招标采购、人事行政等业务及职能部门的管理人才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2)工程类:致力于培养工程技术专家及工程管理人才;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暖通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城乡规划、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管理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消防工程、安全工程等工程相关专业。

(3)财务类:致力于培养财务专业及管理人才;

专业要求: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税务、经济学等财务相关专业

(4)法务类:致力于培养法务专业及管理人才;

专业要求:法学相关专业。

(5)信息技术类:致力于培养信息技术专家及信息管理人才;

专业要求: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软件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培养路径

为金榜生量身定制专属培养计划,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在“集团+分公司、业务+职能”的共同努力下,帮助大学生在2年内快速成长为初级管理人才及技术人才,2-3年成为业务骨干,4-5年内成长为中高级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此外,另设“快速成长通道”,旨在1年内快速培养一批能胜任多业态管理的复合型管理干部。

四、薪资福利

综合收入5.5-9K/月,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员工宿舍餐厅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集团终审签发offer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beijingwuye@evergrande.com简历附件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2咨询电话13243799409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