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10000元以上

梅花集团·致远班博士研究员/梅花集团·致远计划管培生(本硕博)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量:387

  • 工作地域:上海市 / 河北省 / 吉林省 / 内蒙古自治区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2024应届高校本科、硕士、博士优秀毕业生;
1.专业不限,考虑未来从事管理方向工作的毕业生;
2.化工、发酵、生工、数学、统计、机械、自动化、工程、会计、财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优先。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一、梅花集团简介

梅花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 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目前职工规模1.3,全球领先的氨基酸产业集团。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8位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200亿元,2022年达279亿,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上海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二、岗位介绍

岗位说明:

致远计划是基于梅花集团“单聚焦、双驱动、三坚持”的123战略目标提出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为梅花集团培养未来的复合型中高层管理者。

培养模式:

先进行统一入职培训,再参与项目实战(最长1.5年,最短参与完成2轮项目),然后定岗。

导师资源——集团12位核心高管作为职业导师亲自带教,同时配备业务导师、项目经理和生活导师。

项目实战——选择产、供、销、职能4个模块的不同项目进行学习锻炼,深入公司核心战略议题,完善价值链理解,成长为复合型管理人才。

定岗通道——项目实战结束后定岗,1.5年成为独立部门负责人,3年成为公司中高管负责人。

工作地点:

集团总部——河北省廊坊市华祥路66号 (京津走廊明珠,距北京、天津高铁15分钟)

通辽基地——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工业园区(草原明珠)

新疆基地——新疆五家渠市北工业园区(乌鲁木齐的后花园,北疆地区距乌鲁木齐、昌吉最近的城市)

吉林基地——吉林白城市工业园区(黑吉蒙三省通衢,国家湿地公园)

任职要求:

1. 思维灵活敏捷,学习能力强,分析能力强;

2. 具有高效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具有跨部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3. 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4. 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5. 校级以上学生干部经验,或在科研领域取得了较好成绩者优先。

三、招聘对象

2024应届高校本科、硕士、博士优秀毕业生;

1.专业不限,考虑未来从事管理方向工作的毕业生;

2.化工、发酵、生工、数学、统计、机械、自动化、工程、会计、财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优先。

四、福利补贴

薪资待遇:本科12W+,硕士15W+,博士35W+,另有项目奖金,股权激励等;创造分享,能者多得。

生活补贴:餐补、住宿补贴,政府人才补贴;   

工作时间:8:00—17:00、双休、国家法定假日;

福利标准:购房补贴10万+、高额奖金分享、全家国际游

园区环境:花园式办公环境,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馆、台球室、乒乓球室、瑜伽室、阅览室等学习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工作生活两不误。

五、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评估、线上测评→发放offer→签订协议-入职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5373286984   

邮箱:zhaopin@meihuagrp.com

网申链接:https://j8fq0c3gg7.jobs.feishu.cn/905946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