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1500-3000元

运动零售主管-学生兼职

迪卡侬(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奥运路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量:1260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不限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兼职时薪:18元/小时,法定假日三薪

每周工作时间:每周自行提供24小时以上

排班制:按照提供工时内排班


工作职责

我是一名充满激情的运动爱好者,我传递运动快乐。通过自主管理所属运动,我确保我的顾客和运动用户的满意,促成全渠道销售的增长,以推动运动在本地市场的发展。 

 【你的责任及关键行动】 

服务: ( 我通过提供服务建议和全渠道解决方案,始终让运动用户/顾客感到满意。) 

-   我第一时间主动为顾客提供友好的服务; 

-   我确保基于顾客的需求提供专业的运动及产品建议; 

-   我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收银服务及售后服务 

-   我转化每一位顾客成为会员,并向其清晰沟通会员权益。 

 陈列: (  我通过提供全渠道陈列让顾客有意愿探索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 

-   我通过运动现场货架和全渠道解决方案向顾客呈现完整的运动产品线。 

-   我定期对我的货架陈列进行检查,确保货架始终保持高质量,高效率,且符合当下季节销售特性; 

-   我确保部门的库存准确和充足,为顾客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 

-   我和部门经理共同完成每季所负责运动的选品; 

-   我根据所负责运动的本地季节性,创建运动四季MASS PLAN,并做好换季管理

任职要求

【期待招聘的你】 

-   拥有一项长期热爱的运动;愿意去分享自身运动体验并助力打造运动氛围; 

-   乐于服务,对人热情,主动与人联结,展现亲和力; 

-   积极拼搏,主动学习,主动接受挑战,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   能适应快节奏零售现场工作模式,大胆灵活作出决定解决困难; 

-   热爱并计划在零售体育行业长期发展;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