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6000-8000元

京东物流2024新锐之星

天津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量:950

  • 工作地域:北京市 / 天津市 / 河北省 / 山西省 / 山东省
  • 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50人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物流管理专业优先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公司简介:

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并于2017年4月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年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物流正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核心发展战略,携手社会各界共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项目简介:

新锐之星是京东战略型人才供应链项目,旨在打造一支以基层管理者为阶段性培养目标、具备京东精神、深耕基层业务的新锐之师,支持区域经营转型与业务的长远发展

 招聘对象:2023年10月1日-2024年9月30日期间毕业的2024届应届生,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国内外院校毕业时间要求一致。

岗位方向:

综合经营管理方向、综合运营管理方向、销售方向

综合经营管理方向:定位为营业部站点经营的操盘手、客户的合作伙伴、履约服务的运营官、团队的指挥官,经营方向涉及营业部/集配站业务场景;阶段性发展目标为营业部/集配站负责人

综合运营管理方向:定位为履约服务的运营官、物流规划的践行者、系统流程的优化官、团队的指挥官,运营方向涉及仓储、大件、逆向、冷链、分拣、转运、运力、客服等业务场景;阶段性发展目标为相应业务场景的基层管理者。

销售方向:定位为商务拓展的急先锋,客户开发和维护的主力军,全供应链和全流程服务的提供者,阶段性发展目标为物流领域的专业销售人才。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