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时空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38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工业园星光路

招聘简介

天津时空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惯性导航、视觉导航、组合导航及其控制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复杂“导航+测量+控制”系统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

公司是一家以清华、天大和中科院博士硕士为核心成立的高成长性高科技公司,拥有核心专利42项,2019年8月公司获著名投资机构天使轮投资,并获得2020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一等奖第一名,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组决赛优胜奖(全国30强),2020年获得创客中国首届京津冀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三等奖,中国宜兴首届全球青年精英人才创业挑战赛二等奖,中国山东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并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

公司致力于以惯性应用技术产业化为中心,着眼于军用级、工业级和消费级市场,以导航、测量与控制为基本业务点,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有竞争力的产品。

 成本降低推动了惯导系统在民用信息领域应用,现已扩展到多类仪器设备和消费电子领域,成为信息技术升级换代的重要推手。目前惯导产品民用市场领域非常广泛,包括测绘、实景地图采集、铁路巡线、无人机、自动驾驶、海洋工程、室内导航、机器人、运动捕捉、物联网、虚拟现实、机械控制、智能制造、动基座稳控、地质导向、交互式游戏、电子围栏和健康辅助等多个方面,发展潜力巨大,作为基础信息支撑手段,细分市场众多,产品需求旺盛。

企业发展依赖人才,人才成长需要平台,科技为本,创新超越。在这里,创业的团队,平等的氛围,共同的梦想,奋斗的平台,加入我们,奔向科创板,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