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4802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络达路16号

招聘简介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重),前身为第一重型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建设的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始建于1954年,1960年6月经国家正式验收全面投产,1993年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第一重型机器厂作为核心企业更名为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1999年被确定为由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2008年12月,中国一重联合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2010年2月9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是中央企业中第一家整体上市公司。 

  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座落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6年9月,现为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和主要经营活动包括冶金、汽车、风电等领域电气系统的设计、产品开发、设备成套、安装服务、设备调试等工作,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三电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和生产维护服务。近年来,公司还在努力开拓市场,加大自主经营力度,在保证现有技术领域业务优势稳固提升的基础上,积极扩大业务范围,向建筑、化工、电力、造船等领域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