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食品院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16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

招聘简介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诚聘英才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CICC)始建于1953年,隶属于保利集团中轻集团旗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菌种资源库主要参建单位和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委员会核心成员,致力于工业微生物菌种资源的保藏共享、科技服务、研发创新和国际合作。

作为国家级菌种中心,CICC面向国内外工业领域提供微生物资源的收集、保藏、鉴定、评价、供应、进出口、技术开发和交流培训等服务,围绕“传统发酵食品微生物资源挖掘与应用、微生物菌种精确鉴定与精准定量、菌种功能性、安全性研究、微生物标准样品创制”等领域开展研发工作,引领工业微生物领域的创新变革和国际化发展。

CICC始终将人才作为核心资源,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在这里您将发展为不可多得的行业专家,CICC诚邀您的加入!

. 招聘岗位

1. 研发岗位

岗位职责:

Ø  开展食品微生物菌种资源挖掘与应用研究;

Ø  开展益生菌精确鉴定与功能性、安全性研究;

Ø  参与横纵向科研项目及国际合作项目的申报和研究。

应聘条件:

²  微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背景,可独立开展科研项目

²  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创新精神和学习能力;

²  本岗位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拥有相关研究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2. 微生物技术岗位

岗位职责:

Ø  负责菌种的表型和基因型鉴定检测实验并出具报告;

Ø  参与微生物菌种鉴定检测新技术开发;

Ø   参与中心承担的横纵向科研项目研究。

应聘条件:

²  生物类、食品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²  热爱实验室工作,积极主动,较强的学习能力;

²  拥有微生物分类学研究相关经验者优先。

3. 技术支持岗位

岗位职责:

Ø  负责微生物产品和技术服务的技术咨询与指导,重要客户管理与维护,市场拓展工作。

应聘条件:

²  生物类、发酵工程、食品安全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²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认真负责。

4. 网络宣传与媒体运营

岗位职责:

Ø  负责中心对外宣传与媒体推广,制定品牌宣传推广计划,设计制作宣传材料,拓展新媒体宣传渠道,发布宣传信息,提高品牌知名度、搜索排名和点击量;

Ø  负责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维护;

Ø  参与中心数据库的维护和网站建设。

应聘条件:

²  生物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

²  愿意主动学习平面设计、计算机和网络操作技能;

²  拥有网站或微信平台维护经验者优先。

5. 物流专员

岗位职责:

Ø  负责生物制品包装运输国内外法规标准跟踪;

Ø  负责微生物制品、检验报告邮寄的包材管理、包装及物流跟踪;

Ø  负责包材和物流供应商的管理,以及菌种库的管理。

应聘条件:

²  专科及以上学历,生物或物流专业优先,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²  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快速学习能力。

. 相关待遇

您将成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您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国资委及本单位相关规定执行,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保障,享受带薪休假,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有机会解决进京户口,单身职工可解决宿舍。您将得到的是稳定并有挑战性的工作,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以及接受系统培养的机会。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

. 简历投递

有意者可投简历至:,请将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格式命名。您的简历如果通过本中心初选,我们会在收到简历的两周内主动与您联系。更多信息请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