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宝洁工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727
天津市西青区兴华七支路12号宝洁工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宝洁(英文名称是Procter & Gamble)创始于1837年,是全球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巨头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全球员工近13500多名员工。宝洁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或者分公司。宝洁在日用化学品市场上知名度相当高,有300多个品牌,产品畅销至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包括洗发、护发、护肤用品、化妆品、婴儿护理产品、妇女卫生用品、医药、织物、家居护理、个人清洁用品等。宝洁是财富500强中第十大最受赞誉的公司、亚洲最受仰慕公司、并且已经是第六次登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10排行榜”。

天津宝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1020日,坐落于天津市西青技术开发区兴华七支路12号,投资额达到4亿美元,员工人数达600人,产品出口30+国家和地区。目前工厂主要生产飘柔、海飞丝、沙宣、潘婷等品牌的美发护理用品,舒肤佳、OlayOld Spice等品牌的个人洗护用品,佳洁士、Oral-BBlendamed等品牌的口腔护理用品,护舒宝品牌的女性护理用品,帮宝适品牌的婴儿护理用品。西青工厂是宝洁全球的旗舰工厂,也被评为“先进外商投资企业”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天津市慈善之星”“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企业”和 “先进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