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杜贝斯特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1684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

招聘简介

安徽杜贝斯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乳品稳定剂为主,各种食品添加剂为辅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行开发生产的杜贝斯特系列稳定剂广泛适用于纯牛奶、酸奶、含乳饮料及果汁饮料等领域,从事食品行业已有数十年历史。

 

招聘岗位:

研发助理工程师2人,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要求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市场应用专员4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要求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业务员2人,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食品等零售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能适应长时间出差,沟通能力好,抗压力强。

 

联系方式:0551-64240311   微信:13305512756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吉林路交口 联东U谷56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