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河北冀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采矿业200-500人浏览量:2849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北新西道99号

招聘简介

河北冀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原企业河北地矿建设工程集团冀东公司(国有独资1985年成立)与唐山冀东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份)重组改制后成立的有限公司。经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于2003年10月成立。公司注册资本9018万元,资产总额6911.91万元,企业净资产5070.89万元。

公司的前身,河北地矿建设工程集团冀东分公司,曾经为企业的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做出过突出贡献,并且连续多年产值利润位居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名,1992年、1995年两次获“河北省先进集体”称号,1995年、1997年连续两次获“唐山文明单位”称号,1995年获河北省省级职业道德信得过单位,1998年3月被地矿部命名为“文明单位”,被省地矿局评为2004-2005年度局级文明单位,2005年8月获“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功勋集体”称号,2006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先后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单位”“诚信企业”;2006年度荣获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连续5年被唐山市评为“唐山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几年,企业年均完成产值2亿以上,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公司管理制度健全,经济承包责任制完善。严谨的工作作风,诚恳的服务态度,使本公司得到长足发展。公司将根据企业的自身发展状况,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契机,不断探讨企业的优化组合机架,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走多元化道路,实现全员奋斗,同心协力,勇于探索。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来共同享受事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