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锐达仪表有限公司科技中心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958
张湾开发区云杉南路17号潞通洪运工业园 6幢办公楼三层

招聘简介

北京锐达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达仪表”)因发展需要,招聘电子研发和机械设计等方面人才,共同发展,创中国人的世界品牌!

锐达仪表成立于2007年,创始团队源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

自2007年推出第一代CPR6500系列雷达物位计,锐达仪表一直专注于雷达物位计和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于2018年和2019年分别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锐达仪表以“创中国人的世界品牌”为目标,多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已拥有多项工业物位计和雷达领域的核心专利,并针对国内工业的特点持续创新,改进产品性能,提升产品质量,已得到国内外客户普遍的认可。

2016年成立科技中心,对接国外企业的产品研发需求。目前已经与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多国企业建立长期技术合作,为产品持续技术领先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锐达仪表经过十多年的研发积累,厚积薄发,先后推出导波雷达物位计、6GHz/26GHz/80GHz雷达物位计、水文雷达物位计,化工罐区计量级雷达物位计、多点平均温度计、罐旁通讯协议处理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建材、电力、环保、矿山等多领域。

锐达仪表积极创新,将先进制造技术与智能技术深度融合,突破性研发新产品:

Ø  微波测量机器人,运用于钢铁和电力行业,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Ø  高温高压导波雷达和双界面导波雷达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Ø  首创的高速3D雷达扫描机器人,在工业物料测量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物料3D扫描检测领域标杆产品。

依托和发掘优秀科研资源,紧密把握产业发展机遇,高度配合国家产业政策,于三至五年内,将锐达仪表发展成长为中国高性能新型雷达物位计的行业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