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津村盛实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02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康泰大道69号

招聘简介

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31日,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12亿元人民币。公司第一期工程于20194月破土动工,2021年2月竣工,正式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将达到750吨浸膏粉末。

公司本着将自然与健康科学化的经营理念,通过提供安全及高质量的产品为人类健康及幸福作贡献。产品生产所用到的生药原料基原明确,采用可追溯体系进行管理,对于残留农药、重金属、霉菌毒素等外源性物质严格检测把关,仓储条件低温低湿,自提取开始至喷雾干燥结束的所有生产过程和在线清洗均在全密闭的流水线和计算机全自动控制下进行,以最大限度减少微生物污染和人为差错,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始终如一。

公司在进行生产经营的同时,将努力推进节能减排,着眼于益于社会、关爱人类,在受惠于大自然的同时,努力倡导环境保护,力求与自然相和谐。

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以“将自然与健康科学化”理念为指导,以“通过提供安全及高质量的产品为人类健康及幸福做贡献”为经营方针,全力打造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成药生产标杆企业”。

福利待遇:

  1. 试用期全额工资、16薪、法定带薪年休假+公司福利年休假;

  2. 足额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3. 提供免费班车、工作餐、员工宿舍;

  4. 完善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能力和素质、打造多种晋升渠道;

  5. 定期体检、员工旅游、工龄奖励、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生育礼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