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博瑞智捷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653
天津市河西区中海大厦

招聘简介

我司是国内最大一家专注服务高端零售业及奢侈品行业的猎头公司--优态猎头同时拥有国内最大的一个针对高端零售业及奢侈品行业的垂直化招聘网站--我推网

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天津、苏州、淮北、蚌埠、南京等地拥有分公司,员工众多业务覆盖全国各省市,与多家中高端零售业及奢侈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如:LV(路易威登)、Dior(迪奥)、Gucci(古驰)、Prada(普拉达)、Burberry(博柏利)、Givenchy(纪梵希)、Cartier(卡地亚)、Tiffany(蒂芙尼)、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等全球顶级奢侈品牌提供全方位的企业服务及智力方面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招聘专员(猎头方向)

l薪资结构: 试用期无责底薪4000起(学历、经验、面试表现有关)+ 500元绩效奖+提成+季度奖金+年终奖(首年综合收入6000/--10000元/月)转正晋升涨薪。

l人员要求:

120-28岁,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实习生,应届生亦可; 

2沟通表达能力良好,拥有较强的主动性、应变能力、学习能力、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l工作职责:猎头招聘工作为主;零售行业薪资待遇调查等;

l晋升渠道:招聘专员-助理顾问-猎头顾问-资深顾问-主管-资深主管-部门经理-合伙人

l培训体系: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带薪岗前培训+一对一带教模式

l作息时间:9:10-18:3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l福利:试用期1-3个月,可提前转正;险一金;生日福利;团建活动;节假日福利;运动会;年会等。

苏州丨南京丨廊坊丨蚌埠丨淮北公司同步招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