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山西联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485
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慧源创新科创园D座

招聘简介

山西联启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66)和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主要股东控股和资源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山西省朔州市招商引资项目引入当地目前最大的唯一具有全国辐射能力的IT服务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以VR(虚拟现实)、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相关领域解决方案;软件产品在通讯和金融行业实践与落地应用为主;专注为国内外金融、医疗、电信、教育等行业企业提供全面的IT信息服务与技术方案。

公司致力于通过凝聚和吸纳优秀人才,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能力、开发实施水平及综合服务能力;构建紧密的全国营销体系、售后服务体系和人才汇聚基地,力争把山西联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IT服务企业。

----入职员工全部提供免费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