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雀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13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49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雀巢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韦威,是目前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产品涉及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早餐谷物、咖啡、冰淇淋、巧克力、糖果、瓶装水、饮料、冷冻食品、调味品,健康科学等领域。2017年营业额为898亿瑞士法郎。

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北京是雀巢大中华区的总部,目前雀巢在国内运营着31家工厂、2个创新中心和3个研发中心(北京、上海、东莞、深圳和厦门),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黑龙江双城)、1个雀巢咖啡中心(云南普洱)、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北京)、4个客户交流中心,以及超过4万名员工。

    天津雀巢,1996年正式投产,占地12万平方米,目前有700人左右规模。产品线涉及:威化,糖果,冰淇淋,植物基等

 

职位详情

岗位

专业要求

生产管培生 (2)

本科及以上,食品/化工/化学/生物等

应用研发管培生 (1)

本科及以上,食品/包装设计/生物等

工程管培生 (1)

本科及以上,机械/电气自动化等

供应链管培生 (1)

本科及以上,国际贸易/物流等

 

工作地点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49

 

 

面试咨询电话:022-65273801 杨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emma.yang@cn.nestle.com

乘车路线:市区可乘轻轨至东海路站下车,打车10分钟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