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企服星财务咨询事务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1428
天津市和平区汉口西道3号翰石和谐大厦2204室

招聘简介

天津企服星财务咨询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总公司上海企服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公司专业从事企业各项财税咨询服务。“企服星”致力于打造成为企业服务之星,不断为国内各类型企业提供完善的财税金融解决方案。服务领域覆盖了各类型企业的主要非核心业务,分为财政补贴、税务筹划、园区落户及行政审批共四大模块。上海企服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建立,主要从事财政补贴咨询、财税咨询、财税筹划、知识产权等业务。“企服星”自创建之日起,秉承“务实、专业、高效”的宗旨,严谨求实、踏实稳健的经营作风,赢得了国内外企业的信赖与称誉。

公司有着一支由企业服务领域专业精英和互联网行业高级人才组成的团队,具有高凝聚力与专业度。
       我们充分尊重人才,努力为每个人寻求发展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