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松鼠AI智适应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522
河西区南楼国华大厦6层

招聘简介

 松鼠AI于2015年成立,与斯坦福研究中心(SRI)成立了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自适应学习引擎。

    松鼠AI专注于K12领域智能个性化辅导的智适应教育,通过开发出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结合国际前沿算法与中国学情的自适应学习引擎,为每一个学生智能推荐专属的学习路径,尊重每个学生的宝贵个性。可谓解决了当前智慧教育的一大痛点,为“因材施教”提供了更科学的可能,并走在了当前国内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前沿。

    2015年,松鼠AI获得了3100民币的种子轮投资,由青松基金、正和磁系、好未来集团、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共同投资。截止2017年10月,累计融资2.7亿,景林资本、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国科嘉和(中科院)、新东方、好未来、青松基金、NGP(诺基亚创投基金)、正和磁系等联合投资。松鼠AI还与斯坦福研究中心(SRI)成立了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同时入选了腾讯的AI 实验室“AILab”。

5、获得荣誉

2016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公信力教育品牌”

2016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2016新浪教育盛典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

2016年被中国网评为综合实力突出教育集团

2016年被中国网评为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2016年被新华网评为“在线教育创新品牌”和“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2016年被钛媒体评为年度前沿科技产品 

2017年被创业邦评为“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 

2017年被雷锋网评为最具“三年十倍”成长潜质的创新公司,并入选新智造成长榜50强

2017年入围创业黑马评选的“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人工智能公司TOP50 榜单” 

2017年度Venture50“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2017财富中国创新大赛5强,新媒体、娱乐和教育组冠军。

2017年被《快公司FastCompany》评选为“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

2017年荣获36氪评选的新商业100年度榜——最佳A轮公司奖

2017年入围雷锋网发布的AI 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被评为AI+教育领域“最佳自适应学习奖”。

2017年在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论坛上,被评为“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和“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

2017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知名教辅品牌” 

2017年新浪教育盛典“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2017年央广教育盛典被评为“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和“家长信赖课外教育品牌”。

2017年被钛媒体评为年度人工智能产业最佳应用 TOP 10。

2017年被钛媒体评为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

2017年入围“创业黑马TOP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榜单。

2018年在机器之心年度奖项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的评选中,被评为全球三十大最佳AI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