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东研润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1977
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海泰绿色产业基地K1座6门301

招聘简介

天津东研润泽人力集团成立于20141月,实缴注册资本8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高端人才寻访、人事代理、业务外包、劳务外包的企业。

我公司经天津市人社局批准开展人力资源业务,隶属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拥有劳务派遣经验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还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旨在为天津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输送人才。目前我公司下设高端人才寻访部、社招业务部,校招业务部,招工榜网站、微信招工榜平台,已经与英利新能源、富通集团、三星视界物流及仓储、明阳风电、力神电池、OFO小黄车、京东、三美电机、学霸君、屹马汽车、一汽富维、派阁汽车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公司外派员工超过500人,年营业额超过3000万。  

公司从2016年开始接触互联网公司线下业务,目前与巴莫科技、学霸君、京东、OFO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成为公司主要的业务增长点,我们希望通过线下业务的合作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东研润泽高端人才寻访部隶属于东研润泽人力集团,是专注于高端人才寻访即猎头业务的公司。公司把传统线下猎头和新型线上猎头模式相结合,与国内首位的线上平台猎聘网、猎萝卜等网站合作,是集团新的业务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