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恒润物流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200-500人浏览量:1890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五路197号海景大厦

招聘简介

天津恒润物流有限公司是由宁波衡润物流有限公司、宁波恒达船务有限公司、唐山兴润物流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企业,其中宁波衡润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天津恒润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宁波恒达船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该联合企业是北方地区第一家从事钢铁装卸业务的民营企业,同时也是北方地区第一家集船东、货运代理、船舶代理、港口装卸、海运、中转联运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物流企。

公司自2002年在天津成立以来,立足于内贸钢材物流业,致力于发展码头装卸服务业务、航运业务、航线布局与经营业务、驳船联运、海铁联运等多式联运业务,先后创造了多个业界第一,在数个领域成为行业标准。

 2014年,公司依托曹妃甸港区巨大的区域优势与唐山曹妃甸文丰码头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码头优势资源,开展集码头装卸、港口货运、仓储及代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钢材业务。

公司先后投入价值约4000余万元的码头作业车辆和设备,配备管理及作业人员近300人。与此同时,公司先后投入约4亿元购得自有船舶6艘:“恒泰3”(23000吨)、“恒润达9”(22000吨)、 “恒润达15”(8800吨)、“恒润达18”(17000吨)、“恒润达21”(8800吨)、恒泰27(11009吨),自有运力达95000吨。长期合作船舶数十条。

随着公司实力的逐渐壮大,先后开设了曹妃甸港、京唐港至江阴及华东华南等数十个定点航线,同时与秦皇岛港、营口港展开紧密合作。截止2019年底,公司完成钢材下水业务1余万吨,连续4年在曹妃甸港区内贸钢材下水量排名第一,与鞍钢等多家大中钢厂保持紧密合作,同时也与数十家央企、地方国企和上市公司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历年来,公司以航线经营为准绳,依托稳定的货源和运力,与上下游船队及码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更是在多个目的港码头拥有优先靠泊权。公司采用系统化操作和管理,为客户提供ERP客户端以达到系统数据数据传输,并与多家国有企业建立系统间的关联关系对货权有效监管,推动线上办公、无纸化办公。熟悉各托盘代理公司业务现状及操作习惯,取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拥有非常良好的业务基础。

公司一直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内容”为标准,不断严格要求,秉承“客户至上、优质服务、注重细节”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高效、快捷、可靠的全天候24小时内贸钢铁物流服务。

为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现需要各专业的有志之士的参与公司的运营和管理,期待更多新生力量的加入,与公司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