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0568
华苑智慧山南塔1707室

招聘简介

合源生物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免疫细胞治疗药物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坚持以满足临床需求为导向,构建创新性研发管线,凭借高效的研发转化平台,通过严格的细胞治疗产品生产和质量体系,为患者打造安全、高效、可及的免疫细胞治疗产品。目前在北京设有1300平米研发中心、在天津设有1400平米GMP免疫细胞药物研发转化与生产中心,另有7000平米免疫细胞药物GMP生产基地即将完成建设投入使用。

2019112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正式批准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CNCT19细胞注射液(抗CD19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注射液)的两项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分别为治疗复发或难治性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临床试验和治疗复发或难治性侵袭性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的临床试验。目前的临床试验进展顺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岗位介绍

 

一、细胞生产技术员(20名)

需求专业:

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根据生产计划完成细胞培养、复苏、冻存和制剂等生产车间的现场操作,并及时完成记录填写。

2、负责实施和监督细胞生产车间卫生清洁工作。

3、按照细胞生产车间中相关使用设备的标准操作规程进行操作、日常管理和维护等。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熟悉细胞培养操作;了解无菌操作

 

二、生产支持技术员(20名)

需求专业:

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根据生产计划完成生产相关的车间现场操作,如物料领用、准备、灭菌、分发等工作并及时完成记录填写。

2、负责实施和监督细胞生产车间消毒剂准备及卫生清洁工作。

3、负责完成物料无菌再包装工作,以及暂存库的日常管理。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了解无菌操作,了解GMP相关规范

 

三、质量检测技术员(20名)

需求专业:

生物制药/细胞生物/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根据不同检测项目,对产品进行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相关检测

岗位要求:

了解微生物检验;细胞培养、ELISA实验;Q-PCR、引物设计、反应体系优化知识。

 

四、质量控制技术员(10名)

需求专业:

生物学、制药工程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对生产现场进行、使用的物料进行质量管理,并对出现的偏差进行调查等。

岗位要求:

了解GMP相关基础知识。

 

五、厂务工程师/技术员(10名)

需求专业:

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厂房建筑、洁净车间等基础设施的维护维修,厂务系统设备设施及消防系统的运行、清洁及维护保养工作,保障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岗位要求:

了解机电类相关知识,掌握设备维修管理的知识;了解特种设备的法律法规;能看懂工程、土建等图纸。

 

六、设备维修工程师/技术员(10名)

需求专业:

机械、电气自动化或制药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工艺设备、检验设备及仪器的维修、维护保养及日常巡检,完成相关记录的填写,保障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协助落实设备管理、售后维修/维护、备品备件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能看懂工程、土建等图纸,会简单的绘图能力,能够熟悉AutoCADoffice软件等。

 

七、工艺工程师(5名)

需求专业:

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或其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建立提取质粒/包装纯化病毒工艺流程,参与提取质粒/包装纯化病毒工艺优化相关实验等

岗位要求:

具有细胞培养、细菌发酵、病毒包装纯化等相关知识;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八、细胞工艺优化工程师(5名)

需求专业:

生物、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根据工艺开发方案执行具体的实验操作,及时汇报实验进展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

岗位要求:

熟悉细胞生物学相关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细胞培养技术,特别是免疫细胞培养技术,有无菌实验室操作经验。

 

福利待遇:

实习生:本科及以下学历100//人,硕士120//人;享受节假日福利,优秀实习生将有机会转为正式员工。

正式员工:

  1. 试用期全薪,入职即缴五险一金;

  2. 公司额外提供补充医疗保险;

  3. 多项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生日礼品卡、体检等);

  4. 每年带薪休假5天、入职每满2年加一天;

 

联系方式:

人:王萌

联系电话:13622168085

联系邮箱:wangmeng@juventas.cn

联系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智慧山南塔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