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2548
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与吴家窑大街交口中海广场09层08、09单元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安盛天平全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区公司,注册资本8.46亿元,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和企业财产险、家财险、货运险、责任险、短期意外险、健康险等业务。全国共设立分公司25家、直属中心支公司3家、中心支公司97家、在线中心2个。拥有全国电话销售牌照,业务覆盖100多个城市,触达中国80%的人口,占中国GDP 85%。广阔的服务网络及丰富的本土资源成为安盛天平独有的优势,保障公司能够为其遍布全国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2018年11月,安盛再次宣布收购安盛天平剩余50%的股份,并于2019年8月得到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准,公司重塑品牌升级为“安盛保险”,未来,安盛保险将继续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除车险服务外,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多样性的医疗和健康服务。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现诚招以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

 (一)查勘岗

1、岗位职责

负责所有案件的查勘工作,确保出险的案件能够得到及时的处理,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理赔服务基础。

(1)保险事故的现场查勘、定损、理赔系统操作、跟踪结案等工作;

(2)协助运营管理部其他岗位处理日常工作(包含推修、减损);

(3)运营管理部交派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年龄:22-25周岁;

(2)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汽修等相关专业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3)驾驶技术熟练,取得驾驶证

3、岗位亮点

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餐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技能津贴。

(二)医疗查勘岗 

     1、岗位职责

依据总公司理赔政策及运营操作规则,执行对人伤案件调查、预估、调解,对死亡、伤残、住院、门诊案件医疗评估的工作,以达到提高人伤案件查勘的时效性和质量水平,对车险人伤案件提前介入追踪,防止道德风险控制不合理的医疗费用及各种补偿的目标。

(1)对人伤案件查勘(含住院查勘)调查、预估、跟踪、介入调解、结案处理;

(2)人伤案件鉴定机构的遴选、参与鉴定;

(3)人伤案件的诉讼代理工作;

(4)简单人伤案件的结案指导工作。

2、岗位要求

(1)年龄:22-25周岁;

(2)学历: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驾驶技术熟练,取得驾驶证。

3、岗位亮点 

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餐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周末双休。

三、投递简历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

联 系 人:尚女士

联系电话:022-5877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