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767
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福道16号

招聘简介

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以2.5万元创业,从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做起,发展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国内最大、最领先的医疗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下辖医用制品、药业、血液净化、骨科、生物科技、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金融等10个产业集团、90多个子公司,职工2.6万多人,拥有产品500多种、8万多个规格。集团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威海蓝海银行为省内首家民营银行。目前,威高集团总资产达到450亿元,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378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18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第86位;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8名。

威高药业集团(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威高集团,是威高集团九大产业集团之一,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职工2000余人,公司立足于医药行业,承担着威高集团医药产业发展的重任,力争成为肾科、消化内镜、手术重症、消毒感控、特医食品领域的先进企业。目前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销售办事机构,根据2025年战略规划,公司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将保持40%的增速,到2025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70亿元。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是威高药业集团于2016年在天津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拟投资6000万元,建设透析制剂生产项目,建筑面积为10500㎡,达产后可形成年生产透析A/B液1000万桶的生产规模,可完成年销售收入2.5亿元,是干事创业的绝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