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丰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694
天津市静海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浙江道26号

招聘简介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需招聘如下岗位:

1.机械工程师(1名)

任职要求:机械制造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年工作经验。(自身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学历、经验要求)

具有独立负责项目的能力,能够完成项目的关键/核心任务,能独立撰写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以及任务分解,有完整项目经验优先,熟练掌握机械二维及三维制图,负责产品机械部分的开发设计研发,包括:方案制定、材料选用等;整理图纸文献,编写技术说明书等相关技术文件。

薪资待遇:8000-12000元/月,具体薪资面议。

2.研发员(3名)

任职要求:机械制造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有较好的机械、机电、力学等理论基础知识,熟悉机械制造基本原理和制图,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自律、吃苦耐劳。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独立提出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

薪资待遇:6000-8000元/月,具体薪资面议。